骇人恶鸟

【多cp】你想要葬在何处?

多cp预警⚠注意避雷⚠刀子预警⚠
 黑钢组/华白/星陈/塞赫/德能/修灯组/远流/杜杰/鲸鲨
 尝试了另一种文风来激情乱短打我超菜
 美丽属于她们ooc属于我
 ok了的话⬇

1.

你问死后想要被埋葬在哪?好吧,这可真是一个挺难的问题,对我来说。
 蓝色的瓦伊凡坐在高脚凳上垂头思索一会,似是想到了什么片刻后抬头悄声。
 好吧...你不会告诉那只可恶的沃尔珀对吧?
 ——那真是太好了,我可不想被她听到然后使劲笑话我。
 瓦伊凡望着墙上贴着芙兰卡照片的训练靶,又沉默几秒低声开口似是请求。
 那么...能把我安葬在她的身旁吗?

这真是直接的问题,但现在也确实要考虑这件事了不是吗?
 趴在桌面上的沃尔珀人屈指点两下自己下巴抬头若有所思,又掰着自己另一只手的手指头喃喃着。
 维多利亚..叙拉古..雷姆必拓...都是些不错的长眠的地方对吧?可以办一个不盛大的葬礼,风景我也喜欢,但只有好看的风景可不够,还是少了些什么...
 沃尔珀愣了一下,然后她轻轻勾起嘴角,轻飘飘的说。
 算啦,那可太麻烦啦,还是把我和优等生小姐继续安排在一起吧。

2.

哈,我可是不老不死的,这个问题也太傻了吧?
 血魔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哈哈大笑,她身旁的白色黎博利抖抖耳羽。
 白面鸮对墓地的选择没有要求,和罗德岛其他干员葬在一起便好。
 血魔小姐听完后低头和黎博利视线交汇几秒,很快又抬起头来似是玩闹似是保证。
 你就看着吧,我的小黎博利,我会把你埋葬在一个安静又美丽的地方,在你的墓碑上用花里胡哨的文字刻下你的姓名,然后在你的墓前献上一大把五颜六色的鲜花。

3.

您的问题,我早有思考过。
 不苟言笑的瓦伊凡端着茶坐在桌对面的椅子上,流光溢彩的金眸微垂将视线投来。
 我曾经无法做出抉择,死后究竟是葬在我的故乡还是我久居的地方,那时的我久思却不得结果。
 但现在,我做出了我的抉择,奥利维亚,伊芙利特,我将用我的余生来守护我的挚爱。
 她轻抿一口手中的茶,背后龙尾轻摇。
 所以...到我不能再守望她们的那一天,请将我的尸骨与我的挚爱安葬在一起吧。

4.

不,我亲爱的远山,请不要把我安葬在卡西米尔的森林。
 黑色的年轻库兰塔笑着,低语如同卡西米尔的微风拂过耳畔。
 从我感染矿石病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失去了魂归故土的权力。

5.

这个问题可有些棘手,我还拿不定主意要沉睡在哪里呢。
 高大的绿发鬼族轻抿手中的烈酒,她身旁的龙挺直了腰板。
 星熊。
 在。
 你不许赶在上司前面闭上眼睛,明白吗?
 可是老陈...
 驳回,下属不许和上司顶嘴。
 yes,sir。
 那条细长的龙尾抚过鬼族女人的小腿肚,而尾巴的主人高昂着头。
 在我死后,把我随便埋在一个地方,只需要一块简单的墓碑就行...把酒放下,好好听我说话!
 每个月...不,每年来看我一次吧,我想我还是会有点孤单的。
 每个月,老陈,我每个月来一次。
 ...随你。
 还有星熊,记得在我的墓旁再竖一块墓碑。
 龙看着鬼族满是认真。
 你的墓碑。

6.

老板,你这问题可真是太重要了。
 我之前就一直想着,要是哪一天的战斗中我突然死掉了该怎么办,老天,我还没有交代她们该把我葬在哪里,也没有交代该举行什么样的葬礼!
 乐天派的拉特兰人嚼着嘴里苹果派的一部分含含糊糊的说,那语气仿佛是在问她苹果派好不好吃。
 拉特兰实在是不行,那儿的葬礼规矩太多了——太繁琐了,要我说就和罗德岛的大家葬在一起,都是家人嘛也好一起,再办一场派对!让大家在快乐中送走逝者,这样就不会有人太悲伤啦——喔,当然不能少了苹果派!
 你只是想吃苹果派。
 不远处的鲁珀指出。
 喔德克萨斯,还是你懂我,让我们来打个赌,没有矿石病的鲁珀人和拉特兰人谁会先死去?代价是十个苹果派或十包pocky!
 成交。
 而且还得有个约定,谁先走了的话,另一个人可要每个月给她带几个苹果派或是几包pocky!怎么样,这可是很划算的买卖。
 我接受。
 鲁珀转过身来。
 而且我赌我们会一起死去。
 拉特兰人听了笑起来,好像德克萨斯在和她聊明天的天气怎样。
 我也是。

7.

她从阿戈尔醒来,也将在阿戈尔睡去。
 少言寡语的阿戈尔人低垂着她的赤眸,隔着厚大的防护玻璃望着房内被束缚在病床上狂笑不止的另一位阿戈尔人。
 我会亲手将她埋葬。
 ...我吗。
 阿戈尔人的视线却未曾从房内人的身上离开过,她只是用着陈述般的语气抛出问题。
 您听过「鲸落」吗?
 那便是我的结局。

8.

与其有时间在这里问些无意义问题,还不如赶快去工作。
 医疗部的总负责人头也不抬的下了逐客令,显然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的打算。
 嘿,虽然我并不喜欢这个问题,但我还是有必要替可恶的凯尔希说一下。
 旁边散漫的瘫坐在医生那张办公椅上的喜欢汽油味的血魔举手。
 她啊,准会把一切后事都安排的好好的,然后一个人偷偷溜去某个废墟的角落里等死。
 就好像她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实际上你只猜对一半。
 啊?
 我的确有过这种想法,但我也知道你想方设法的在我房间和门口装满摄像头。
 你..我以为你不知道呢...
 我知道,只是我也知道阻止你没用。
 老天...
 你还记得那块空白的墓碑吗。
 ....哦天呐,你那天真的在和我打哑谜!
 那是我为自己立的。
 ——所以,在我死后就把我葬在那里吧...那里挺不错的,做罗德岛的公用墓地也行。
 别说些这样的话啦,凯尔希,你离下葬还早得很呢!
 是啊,可露希尔。
 医生微眯起那双墨绿色的狭长双眸,似是叹息又似是陈述。
 是啊,还早呢。

9.

不,别去问她们,我来回答就好了。
 佩洛族的前军人站在门前冲来人摆摆手示意来者不要推开门,她再提足招手示意人跟她来。
 她站在空荡荡的甲板上任由风托起她的发丝,她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这种问题,对她们来说太残酷了。她们之中大部分还是孩子不是吗。
 ....是啊,孩子。
 她似是自言自语的这样低语一句,抬头将视线投向远方天地相交的边界线。
 她们还小,还有很多的时间好好活着,对吧?
 ...我可不止把她们当学生看待,我还把她们当做家人。
 杜宾教官...?
 一个畏畏缩缩的声音在后方响起,来源是一只胆怯的黑色菲林。
 杰西卡?
 您说过今天....嗯....
 菲林扭扭捏捏的眨巴着眼睛看着教官,不知眼中闪烁着的是不是期待。
 我明白了,杰西卡。
 佩洛眼中过分宠溺的望着黑色菲林,她大步走过去轻轻勾起菲林的右手,回头只留下一句话。
 我和她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会永远一起的,拜托了。

10.

我深爱着她们,所以也请让我们逝去后仍能团聚。

大家都是我的家人,我想和大家永远在一起!

麻烦,我无所谓,但你一定要给她们弄一个好的地方来睡那个该死的没有尽头的觉!

抱歉...能再说一遍吗?.....好的...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和大家一起长眠.....

......

这是通向明日的诺亚方舟,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撑过黑夜,直至黎明。
 血魔露出似是无奈又似是悲哀的笑容,轻叹一口气。
 我希望她也能,所谓渡人难渡己,医者不自医,我还是想让她看黎明啊。
 毕竟她一直在黑暗中呢。

——————————————————————————

影片最终定格在可露希尔那副并不好看的笑脸上,整个大厅内陷入了沉默。
 “这就是罗德岛最开始的干员们,来自博士一个突发奇想的问题,大家的回答。”
 华法琳还是开口打破了沉默,她微抖着双手握住话筒,声音回荡在偌大的厅堂。下方密密麻麻坐着的人们只是一言不发的望望台上的两位元老血魔,又望望她们身后定格的影片,谁都说不出话来。
 “这座大楼后面的墓地,除去两名深海猎人没有留下遗体以外,他们都被安葬在这里。”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美好,就不会有今天矿石病已经消失不见的美景。”
 旁边的可露希尔轻声道。
 “用生命换取时间,与矿石病战斗直至黎明。”
 “他们都不畏惧死亡,他们都义无反顾的向死亡直面走去。”
 不知是谁先起得头,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久经不衰。直到两位血魔退场,厅堂里仍有掌声在响亮。

华法琳为白面鸮献上一大把五颜六色的花,可露希尔在凯尔希墓前放下一包医生曾经算钟意的牌子的烟。
 “你看啊,凯尔希,黑夜过去了。”

评论(18)
热度(145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堂在逃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